有一張玉山銀行的信用卡已經很久沒有用了,打電話去客服請他們幫我剪卡。

  語音有「*17」的選項可以選。我聽得不是很清楚,真的不知道剪卡要按幾。心想沒關係,等下應該會有「專人接聽請按9」可以按吧?結果居然沒有9!!!

  掛掉電話打了第二次。這次終於聽清「信用卡業務請按 1」。按了 1之後我以為可以跟專人說話了,但還是語音!!!又有好幾個選項,只是有「專人接聽請按4」,真是太好了,於是我就按了4

  我天真的以為按了4之後就能跟專人說話了,但聽了一會兒音樂後,語音小姐又說:「客服人員現在都好忙好忙,為了不浪費您寶貴的時間,如要繼續等待,請掛斷電話。」於是我就乖乖地掛斷了電話。掛掉的那一刻我就心想:「不對啊,為什麼繼續等待要掛斷電話呢?這真是太不合乎邏輯了,難道他會回電給我嗎?」

  覺得真的太奇怪了於是又打進去第三次,按了 1之後再按4,又聽了一會兒音樂,好不容易再次來到剛剛語音小姐說的那句話,原來是我自己聽錯了,她是說:「如要繼續等待,請『勿』掛斷電話!!!」

  XDDD等我終於跟專人說話時我感動得快要落淚了,心想:「我終於跟妳說上話了TT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