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看小說。等咖啡」系列,第兩百二十二杯:
(補)

  「報警?不要這樣,兄弟,有事好商量。」瘦小男子聲音突然變得單薄,不知道在害怕甚麼。
  「你,你是她甚麼人?」家銘說。
  「沒有,」瘦小男子的語調變得像古代師爺那樣狡詐,「我跟她沒關係的,你是不是喜歡她,喜歡她,送給你呀,十萬塊就好了。」
  「十萬塊?」家銘驚訝得眼球都快要掉出來了。
  「沒帶是吧?沒有現金沒關係,我可以陪你去領啊,走走走。」瘦小男子說。宛如泰迪羅賓般的瘦小男子,像是不存在的瘦。
  家銘突然聞到一陣怪味,就跟郁芬身上的怪味一樣,他這才注意到,那兩人都瘦得怪異,
氣色差,眼圈深,尤是過瘦的身形,引來家銘的懷疑,他剛剛那麼害怕他報警,有甚麼見不得人的事兒?
  「你不用跟我去了,我跟郁芬去,等一下給你送過來。」家銘說。故作頤指氣使的姿態。
  「甚麼?她要是被你拐跑了,我上哪找人要錢去?」瘦小男子說。
  「怎麼?你不怕我報警啦?」家銘說。
  「啊,哈哈哈,報甚麼警啊?這位小兄弟說的,大家都是好朋友嘛,哪有人報警抓自己朋友的呢!去吧去吧,呃,郁芬啊,別太晚回來啊!」瘦小男子用一種吩咐的語氣交代郁芬。話說著就聳了聳鼻子,打了個呵欠,「我累了,不要叫我起來開門,自己帶鑰匙啊!」說完逕自往裏頭走。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