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看小說。等咖啡」系列,第兩百零二杯:

  「百川?我好像很久沒有看到祂了。」芳晴喃喃。
  「也許是投胎去了吧?」家銘很自然的回答。
  「你說甚麼?」芳晴說。
  「沒有,」家銘突然意識到自己應該是不知道芳晴可以看得到百川的這件事,畢竟她從來沒有承認過,自己回答得太自然就顯得他好像不相信她一樣,「我是說,妳剛剛說甚麼?喃喃自語的?」
  「沒有,沒事。」拿出一包柿種,拿了一點給橘子。燒起熱水,「吃柿種,喝咖啡,到陽台看書,這是我很喜歡的生活,貓如果在旁邊陪我,也很好,沒有也沒有關係。我不介意百川死在這裡,那是你的前室友啊,我是你的現任室友。人在世上漂泊,不就是一個室友換過一個室友而已嗎?哪裡沒有死過人?而且我們住了這麼久也沒有甚麼奇怪的事發生,上哪去找這麼便宜的房租?大房子也不好整理呀,小有小的好處,我不覺得非得搬不可。」芳晴說。
  「那以後結婚生小孩的話,總要住大一點的房子吧?不然孩子要放在哪?」家銘說。
  「哪有空位放在哪啊。」芳晴說完自己咯咯笑了起來。
  「妳對未來沒有任何想像?」家銘說。
  「我對未來不敢有想像,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會嫁給你。」芳晴說。
  「妳沒有要嫁給我?我好傷心啊!」家銘拿著一條小毛巾摀著胸口躺在地上打滾。

(待續)

arrow
arrow

    小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