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看小說。等咖啡」系列,第一百九十七杯:

  「我甚麼都還沒說耶。」家銘說。
  「反正我知道啦,你們先去吃東西啦。」橘子說。
  「那我怎麼知道你來的時候真的是你?」家銘說。
  「喔唷,張家銘你真的不一樣囉。我估算那傢伙的能量暫時無法蓄積,所以不可能比我早到。剛才他是趁著雨勢接近你們的。你記住兩點,第一,我不會在雨天出現,第二,特徵其實是衣服,我的衣服都是芳晴親手縫製的,你們仔細辨別,一定可以看出不同。」橘子說。
  「那傢伙?到底是甚麼?」家銘困惑。
  「3600年會來地球一次,沒想到跟他碰上了,對方不是善物,也不能說是邪惡,但確是喜歡惡作劇的一種。我還不知道他的目的,但阻止你們去海邊,還冒作我的模樣,實是可疑。」橘子說。
  「怎麼好像很可怕,該不會是要星際大戰了甚麼的吧?」家銘說。
  「不要想太多,吃東西吧,芳晴要帶你去吃好吃的,就享受吧。」接著電話那頭就傳來嘟嘟嘟的聲音。
  「你在跟誰講電話?」芳晴從浴室裡出來了。
  「橘子。我在跟橘子講電話。」說的是實話,為什麼很緊張的樣子?
  「橘子?他還會通電話呢?你們說甚麼呢?你問他怎麼走得那麼急嗎?」芳晴說。
  「對呀,他說電話裡說不清楚,讓我們先去吃東西,晚一點會過來。」家銘說。

(待續)

arrow
arrow

    小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