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看小說。等咖啡」系列,第一百九十六杯:
(補)
  芳晴像是如夢初醒一般地嚇著了,眼神裡才剛透出專屬於她原有的靈性,橘子竟化作一縷白煙消失無蹤。
  「不見了。」家銘驚異地盯著那輛廢棄摩托車。
  「剛才發生甚麼事?」芳晴的聲音軟得像棉花。
  「妳不記得剛才發生甚麼事?」家銘說。
  「我記得剛才橘子不是來了嗎?怎麼突然又走了?」芳晴說。
  「那妳記得他說甚麼嗎?」家銘說。
  「不記得了,他說了甚麼?怎麼走得這麼突然?」芳晴說。
  「妳剛剛狀態真得太怪了,我們先去旅館入住吧。」家銘說。
  「不去學姊那裏了嗎?雨好像小一點了。」芳晴說。
  「明天早上再去吧,天色漸暗了,我怕到海邊已經太晚了,不安全,早上再去吧。妳不是要帶我去吃東西嗎?我們先去旅館放下行李,再去吃東西,好嗎?」
  「咦?這個甜甜圈?剛才不是說要給橘子吃的嗎?他不吃啊?」芳晴說。
  「先別管這個了,我們去外面的大馬路上看看有沒有計程車可以攔吧。」家銘說。

  進到旅館,家銘催促芳晴先去盥洗,趁著她進浴室的時候,悄聲地在房間裡打了電話回家。心想橘子應該不會接他的家用電話,但他很用力地想:「接電話!接電話!」電話竟真的接通了。
  「喂,我知道了。你的決定是對的,先不要讓芳晴知道,我晚點過來。」橘子說。

(待續)

arrow
arrow

    小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