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看小說。等咖啡」系列,第一百九十五杯:
(補)
  「為什麼?不要跟我說是因為妳3月出生喔。」家銘說。
  「因為特斯拉說:『如果你了解3、6、9的美妙之處,你就擁有通往宇宙真相的鑰匙。』」
  「通往宇宙的鑰匙?」家銘說。
  「宇宙真相!」芳晴說。
  「那是甚麼?」家銘說。
  「不知道。」兩人便相視大笑。
  「橘子不是說他甚麼都知道嗎?要不打電話問他?」家銘說。
  「找我啊?」橘子突然從旁邊停著的一輛像是許久沒動過了的野狼125竄出來,不知原來是躲在哪裡。
  「咦?你怎麼來的?」芳晴說。
  「我一直在這裡等你們啊。」橘子說。
  「你會瞬移啊?我一直以為你是躲在我包包裡跟著來的。」芳晴說。
  「那種事情妳不用管啦,說了妳也不明白,而且我怕妳是會越來越不明白了。」橘子說。
  「甚麼意思啊?」芳晴說。
  「你們現在是不是要去找妳學姊呀?」橘子說。
  「嗯。」
  「我勸妳最好不要去。」橘子說。
  「為什麼?」家銘說。
  「我知道這是你的主意,」橘子瞟了家銘一眼,「時候還沒有到,芳晴,不要去。」
  「那這個甜甜圈給你吃吧。」芳晴把餘下的那一個甜甜圈連著紙袋遞給橘子,雙眼直愣愣的,像是突然丟失了甚麼。
  「芳晴。」家銘喊了她,伸手握住芳晴拿甜甜圈的那隻手。

(待續)

arrow
arrow

    小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