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看小說。等咖啡」系列,第一百九十九杯:

  吃過東西之後兩人便回到旅社裡,櫃台的服務人員親切地把鑰匙交給他們。橘子真的已經來了,坐在靠窗的小沙發椅上,像是在演鬼片。
  「咦?你怎麼來的啊?」芳晴問他。
  「能量耗損,我先睡一下。」橘子說。
  「又睡?世界末日了你也來不及救我們啊。」家銘說。但是橘子已經睡著了,他想起橘子說的話,便仔細觀察橘子身上穿的衣服。「芳晴,妳看看橘子身上穿的衣服,是妳做的嗎?」
  「是啊,不然呢?」芳晴說。
  「不是,我的意思是說,妳仔細看看那些細節,真的是妳做的嗎?」家銘說。
  「甚麼意思啊?不是我做的還能是誰做的啊?」雖是嘴上嘟噥,但也被家銘推著靠近了橘子身邊。「啊,你看他睡覺的樣子好可愛啊。」芳晴說。
  「嗯。是嗎?衣服是妳做的嗎?」
  「是吧,你看,這個小污點,就是因為上次衣角沾到了咖啡,我才把它剪下來幫橘子做衣服的。」芳晴說。
  「喔,這樣啊。那既然橘子都睡著了,我們也洗洗睡吧,明天早上再說吧。」家銘說。
  「你們今天都神秘兮兮的,到底在幹嘛?我最討厭這種感覺了,快把話說清楚。」芳晴說。
  「我也想說清楚呀,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嘛,我也想問橘子,但是他已經睡了。不要急嘛,等他醒來,自然就知道了。」家銘說。

(待續)

arrow
arrow

    小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