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看小說。等咖啡」系列,第一百九十三杯:

  「哦,其實妳學姊就在海邊。」家銘說。
  「是嗎?該不會就是我想去的那個地方吧?」芳晴說。
  「我想是吧。」家銘說。
  芳晴低頭無語。一直到在那火車上,她的心都懸著,像吊到了喉頭,不在原來的地方安住。「學姊的秘密,我可以告訴家銘嗎?」
  「妳要吃東西嗎?餐車來了。」家銘突然把她從她自己的意識裡揪出來,外面的聲響就突然大了。
  「好啊,他有賣甚麼?」芳晴晃了晃她的靈魂,像是卡通裡的誇大,但旁人是看不見的。
  「我等一下問他。」家銘說。
  「只剩下炒米粉囉,有需要嗎?」推餐車的先生走到他們身邊時親切地問了。家銘轉頭向芳晴投以一個眼神表示詢問的意思。
  「炒米粉?喔,好啊。」芳晴說。
  「那我們要一份炒米粉跟一瓶水,謝謝你。」家銘向推餐車的先生說了。
  「只要一份就好了嗎?」芳晴說。
  「對呀,我不是很餓,妳先吃,吃不完的我再幫妳解決。」家銘說。
  「這很少耶,我要把它吃完囉。」芳晴說。
  「可以吃完就吃完吧,不用幫我留,我真的不餓。」家銘說。
  「我記得火車站外面有個婆婆在賣甜甜圈,我以前滿喜歡吃的,不知道她今天會不會出來擺攤。」芳晴說。
  「待會兒看看囉,但是好像要下雨了,妳看外面天好黑。」家銘說。

(待續)

arrow
arrow

    小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