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看小說。等咖啡」系列,第一百九十二杯:
(補)

  秋天像是忘記換上它該穿的衣服突然就到了,急匆匆的樣子。
  「我找到妳學姊放骨灰罈的地方,妳會想要去看看嗎?」家銘說。
  「骨灰罈?你是說,靈骨塔嗎?」芳晴說。
  「哦,好像不是,因為祂有很喜歡的地方,祂的父母沒有把祂放進靈骨塔裡,而是放在祂喜歡的那個地方。」家銘說。
  「祂喜歡的地方?好神祕喔。為什麼你突然要去探聽學姊的消息?」芳晴說。
  「我記得我在追妳的那時候,妳總是神秘兮兮的,淚眼婆娑,不知道在想甚麼。我覺得很心疼,我想要分擔妳的憂慮,不得其門而入。後來發現,妳總抱著祂的書,在哭,我去查了。妳高中的時候,跟祂很要好,對吧?」家銘說。
  「嗯,我還沒有準備好要把我們的故事告訴你。但你對我有心,我們去吧,去看看祂也好。」芳晴說。
  「是,我想妳如果想知道,那也不難,但妳都沒有問,我就代妳開了這個口,妳不會怪我多事吧?」家銘說。
  「多事是挺多事的,但我不會誤會你的心意。有些人生進度總要有人推,才會走到下一個階段。」芳晴說。
  「那我訂火車票,周末回去妳家鄉,妳要順便回家看看嗎?」家銘說。
  「不了,你順便訂個便宜的旅社吧。看完學姊陪我去海邊走走,晚上我帶你去一個我以前喜歡的地方吃東西。」芳晴說。

(待續)

arrow
arrow

    小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