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看小說。等咖啡」系列,第一百九十杯:

  「聽說這裡的香蕉奶油派很好吃,要點一個嗎?」家銘說。
  「可是我們兩個人吃得完嗎?」芳晴說。
  「吃不完可以帶回去吧,好像冷凍著也好吃。」家銘說。
  「好啊。」芳晴說。
  「雖然妳說是領了獎要請我吃飯,但我想妳還是把錢存起來買妳想要的東西吧,這餐我付啦,就當是我祝賀妳。」家銘說。
  「那你進來前不說,我要去吃更貴的。」芳晴說著自己又噗哧笑了出來。「開玩笑的,其實我覺得誰付都沒差,有你上次給我的話,我真的很確信你是要陪我走一輩子的人,這種枝微末節的事情就不用計較了吧。」芳晴說。
  服務生在他們桌上擺上剛烤出來的歐式麵包切片,用摺起來的酒紅色餐巾裝承著,像無辜的稚子,香氣撩動著他們的食慾。
  「那我把錢都交給妳管吧?女孩子不是喜歡這樣?掌有經濟大權。」家銘說。
  「我不要,我對數字一竅不通的,我也不喜歡去付錢。欸,如果以後我真的可以靠寫作維生,你可以當我的經紀人嗎?錢都給你收。」芳晴說。
  「當然好啊,我還可以當妳的保鑣喔。」家銘說著,雙手向下用力擠出胸肌裝出自己很強壯的模樣。
  兩個人一邊切開熱盤上的牛排蘸著松露鹽吃,盤子涼了服務生又會把它換成熱的。活在幻想的泡泡中感覺到無與倫比的快樂,只是它不像那熱盤,會被維持著溫度而又不破。

(待續)

arrow
arrow

    小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