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看小說。等咖啡」系列,第一百五十九杯:

  「我怎麼會知道是不是真的啊?不是你跟我說試試看的嗎?你說那叫甚麼?緣分嘛!」芳晴挑釁著進了浴室去淋浴。橘子卻又醒了。
  「欸,你說,要不要讓她去?」家銘立刻把方醒的橘子雙手握住質問。
  「去呀,有你們好處。」橘子說。
  「欸,你剛剛不是在睡覺,你又知道發生甚麼事了?」家銘說。
  「欸,要說幾次你才會明白?我不是說了我都知道的嗎?」橘子說。
  「欸,可是你常常都不回答或瞎回答,叫我們自己想甚麼的,這次幹嘛這麼乾脆?」家銘說。
  「有嗎?沒有這回事吧?總之去吧去吧,相信我。」橘子說。
  「去就去啊!誰怕誰啊?如果不讓妳去,那是沒自信的表現,妳是我的女朋友,難不成他還突然來搶啊,想演程咬金啊?那我也要看看甚麼成色啊。怎麼樣?要約在哪裡?」家銘突地揚起聲調想蓋過浴室裡的淋水聲,但芳晴還是沒聽見。
  「少丟我們男子漢的臉了,你現在這是虛張聲勢,就像膽小鬼硬要叫囂一樣,千萬不要這麼做。」橘子說。
  「橘子,」家銘愣了好一會兒,像是在思考甚麼艱深的難題,橘子耐心地候著,然後家銘緩慢望向他:「原來你是男的?」
  「男的、女的,都可以。」橘子堅定地看著家銘說完便不再搭理他,自顧自地整理起他的小被窩。

(待續)

arrow
arrow

    小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