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看小說。等咖啡」系列,第一百六十杯:

  「許芳晴,這裡這裡!」丁國智舉手招呼著。
  「嗨,這麼久沒見,你居然一眼就認出我,我剛剛還遲疑了一下呢。」芳晴走近了丁國智的桌邊,還不坐下。
  「因為妳還是那麼可愛啊,我都變成大叔了。」國智說。
  「你怎麼那麼早就在工作了?你沒有念大學嗎?」芳晴說。
  「我本來就比妳大兩歲啊,妳忘記囉?」國智說。
  「是嗎?」芳晴說。
  「咳咳。」家銘在一邊發出清喉嚨的聲音,拉了拉衣領。
  「啊,這是我男朋友,他叫家銘。家銘,這是國智,我們念同一個幼稚園的,他說他比我大兩歲,但我不記得了。」芳晴說。
  「你好,欸,坐坐坐,都別站著了,這是我朋友開的店,盡量點,不要客氣,進了這個門就要吃飽了再回去,千萬別在意錢的事,朋友說好了要請客,不是我請客啊,是老闆請客,真的不要客氣啊。」國智邊說著邊拉了椅子坐下,分派菜單給眼前的二位。
  「你怎麼約在這麼貴的地方啊?我還是學生你知道嗎?」芳晴打開菜單看了看便喃喃。
  「我不是說了不要錢的嗎?」國智說。
  「大家久別重逢,還是各付各的吧,別欠下甚麼人情了,芳晴,我剛剛發獎金,妳盡量點沒有關係。」家銘說。
  「哎呀,怎麼都這麼客氣,反正是老闆說要請客的啊,你等下自己跟他說,總之我是不付啦。」國智說著便埋頭進菜單裡。

(待續)

arrow
arrow

    小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