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看小說。等咖啡」系列,第一百五十八杯:

  「喔……」國智竟也真露出失望的語氣,放慢了語速。「沒關係,我……打來之前有想過,畢竟那麼久沒見面了,只是,我真的很想妳,就當作是跟老朋友聚聚,妳願意出來嗎?當然,如果妳男朋友不介意的話。」國智說。
  「哦……,不如你先把手機留給我,我再跟你聯絡吧。」芳晴說。
  「好啊,妳拿筆記一下。他如果要一起來,我也完全沒問題的唷,就當作是認識新朋友嘛,千萬不要為了我吵架啊。」國智說。
  「我們不會為了你吵架的!」芳晴聲音由虛轉實,還翻了個白眼。「你還真是沒變。」 
  「聽妳聲音放鬆下來我就心安了,再打給我喔!『鱉鱉』。」國智說,用他特有的音調說再見,跟小時候一樣。
  「鱉鱉。」芳晴竟也學他,自己不禁訝異。
  「甚麼鱉鱉呀?你們在裝可愛喔?」家銘說。
  「哈,沒有啊,我們小時候都這樣說再見。」芳晴說。
  「他說甚麼?」家銘說。
  「他說他很想我。」芳晴說。
  「想妳?等一下,這傢伙是想圖謀不軌呀?」家銘說。
  「那你是不是後悔剛才跟我講的話啦?」芳晴說。
  「我……我,我不知道他會這樣說啊。」家銘說。
  「沒事啦,他約的是你跟我,不是要單獨約我,想念幼稚園同學也是很正常的嘛。」芳晴說。
  「真的?」家銘說。

(待續)

arrow
arrow

    小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