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看小說。等咖啡」系列,第一百五十四杯:

  「也打了,也一起罰站呢。他罰站也不好好站,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,就從土裡挖蚯蚓
,很大的蚯蚓。他以為我會害怕,想嚇我,我才不怕呢。」芳晴說。
  「怎麼可能。」家銘說。
  「那時候啦,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長大以後就開始越來越害怕,甚麼都怕,怕東帕西,怕鬼怕黑。」芳晴說。
  「那下次米裡有蟲,妳可以幫我抓嗎?」家銘說。
  「當然不可以啊。有一次,他又抓了一條大蚯蚓,老師說他那麼喜歡玩蚯蚓,就罰他數蚯蚓身上有幾節,但那蚯蚓老動,你猜他怎麼辦?」芳晴說。
  「怎麼辦?不要理老師就好了唄。」家銘說。
  「錯,他把蚯蚓拿去影印。」芳晴說。
  「蛤?怎麼印?」家銘說。
  「就把它拿去印啊,我們幼稚園有一台影印機,在園長辦公室。園長午睡的時候都不在辦公室裡,我們溜進去之後,搬了板凳,把蚯蚓放上去,蓋上蓋子,按下綠色按鍵,我們看老師都這麼做的,然後就印出來啦,只要數紙上的蚯蚓身上的節數就好了,它也不會亂動。」芳晴說。
  「合著妳是幫兇啊?」家銘說。
  「哪是啊,我只是在旁邊看而已好不好。」芳晴說完噘起了嘴。
  「真好啊,兒時玩伴的記憶這麼鮮明,我都不太記得幼稚園發生過甚麼事了。」家銘說。
  「真的都不記得了嗎?你們有烤過餅乾嗎?」芳晴說。

(待續)

arrow
arrow

    小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