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看小說。等咖啡」系列,第一百三十七杯:

「他說沒關係,他會等我回心轉意,你看,怎麼有那麼傻的人?我是天生的,我從小就喜歡女生,他居然要等我回心轉意。我說我是不會變的,他也說沒關係,還是一直很照顧我。
他後來跟我說店裡有空房間,不用浪費錢在外面租,他把店裡的鑰匙交給我,讓我住在店裡面。就這樣過了好幾年,老闆沒有交女朋友,不顧他媽媽的催促,一直在等我,我覺得不忍心,雖然我心中沒有放下滿足,但是我想,今生今世,終究是不可能了,不如嫁給我們老闆,了了他媽媽的心願,而且反正他對我很好,跟他一起過日子,就那樣過一輩子也好吧?
但是命運弄人啊,後來我在想,真的都是天注定的。在我快要答應老闆的時候,滿足突然出現了,她說她問了好多人,才發現我在那裏。我都不敢問她過得好不好,只是看她很瘦,歲月摧毀了她最漂亮的臉頰。我們尷尬地坐在一起喝茶,老闆一看就知道怎麼回事,他在桌上留下一盒西式餅乾,就出門了。他大概沒有想到,再回來事情全變了。我跟他說要走,他沒有說甚麼,眼睛濕濕的,後來就沒有再見面了。」阿姨說。
「妳要走?要去哪裡呀?」家銘問。
「回去滿足家,跟他們夫妻倆一起住。」阿姨說。
「為什麼呀?」家銘說。
「我說過了吧?我愛的是滿足呀,這個世界上,我真正愛的人就只有她一個。」阿姨說。

(待續)

arrow
arrow

    小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