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早上開門的時候,看見兩位女大生牽著手從店門前走過去。我很吃驚,我已經很久沒有跟劉先生以外的人手牽手了,以為手牽手只是國中生才會做的事。因為我會流手汗,總覺得手濕濕的,和別人牽手不太好意思。但我國中的時候其實每天都跟我的好朋友手牽手,我們還曾手牽著手爬山,一直到山頂都沒有放開,她不曾嫌棄過我手濕濕,好感人。

國中時,女生們時常會相約一起去上廁所,我從不覺得哪裡奇怪,直到有一次我呼喚我的好朋友時,有位男同學突然接話說:「陪我去尿尿~」其實我只是想跟她說外面有人找她。而我這才發現,原來在男生眼裡,一起去上廁所是件很詭異的事。劉先生還說他小時候一直以為女廁很先進,馬桶很長,可以一次蹲兩個人。到底在想甚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