忽然發現我已經很久沒有關注這個系列了。

不然就來說說年輕時遇到的一個小故事吧。

我跟劉先生大學讀的是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,陽明山上有硫磺這大家曉得吧。

有次夜裡十一點多騎車經過一處橋,橋下煙霧蒸騰,大概是溫泉水。

橋上有一長髮女子,真的很長很長,是過腰的長度,沒有任何扎綑,有些毛躁。

穿一件丈青色的緞面襖衣。走起路來搖搖晃晃。

我們是從她的背面經過她的。也就是在我們的右手邊。

騎過去之後沒多久,劉先生突然問我說:「妳剛剛有看到一個人嗎?」

我說:「有啊。」

當下我們還覺得很好笑哈哈大笑。

後來我跟我媽說,我媽說不要那麼晚回家。

跟我爸說,他說應該是吸毒的人。

這件事情詭異的是過了很多年之後,我跟劉先生記得的版本完全不一樣。

地點也不一樣,說起來也覺得那女子太不似人。

但實情究竟如何,也不得而知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鬼故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