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看小說。等咖啡」系列,第一百六十六杯:

  「這也是罕見疾病,醫生說不準。我爸爸活不過三十歲就走了,我現在也二十幾了,不曉得能撐多久。」國智說。
  三個人安靜了一會兒。各有各自內心的想法,沒人說。國智見狀,把自己的餐盤移到一邊,從包包裡拿出一疊文件。
  「哦,我不是想要你們為了我的事情而難過的,那也不是我約你們出來的目的。從小我媽媽就說,生命很寶貴,不要活得有遺憾,這些年,我一直是很努力地過活,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,所以不需要為了我的事情難過,真的。另外,是這樣子的,我媽媽有幫我買保險,她也不在了。本來受益人一直是填著國仁的,我想我比他大些,應該時間也少些,他還有媽媽要養,我總想著錢留給他也好,不管是要養我嬸嬸,還是發展他的事業都好。但是,那天突然有了妳的聯絡方式,讓我想起很多事。」國智說。
  「你該不會是想要把受益人改成她吧?」家銘用大拇指指向了芳晴。
  「家銘!」芳晴朝他皺了下眉頭。
  「是的,我是這麼想,照理說,這不需要通知妳也沒有關係,但是我怕這世上很多事總說不準的,雖然國仁我是百分之百信任,但我還是覺得應該要跟妳說一聲。這也是一種對妳的尊重,我想問妳一下,妳願意接受這筆錢嗎?」國智說。
  「哦,這突然之間的,要我接受一筆錢?」芳晴遲疑。

(待續)

arrow
arrow

    小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