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看過我之前寫的〈全身麻醉拔智齒〉的話

就會知道我很推崇英專路上聯合牙科的許醫師。

老公說許醫師是聯合牙科的扛霸子。

20180810晚上我去做例行的檢查跟洗牙。

許醫師依舊溫柔地幫我檢查,而且他洗牙都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。

最後他叫我拿著紅色的手持鏡叫我看自己的牙齒,

因為門牙的背面以前有補過,樹脂久了變黃,從正面看就黑黑的。

我是不太在意啦,我都被老公取笑一輩子了。

許醫師說:「如果你問叔叔說,要不要重補,其實是不用啦,除非妳很在意,

但是重補的話可能會有術後敏感的問題。」

而且他還一直叫我妹妹。沒錯,

這篇文章的重點只是想表達許醫師人真的很溫柔,

但是本人都已經三十歲了還被叫妹妹,以及醫師一直自稱叔叔,

真的好讓我不知所措啊。但這也許就是他的風格啦。

門牙前面又有一點小蛀牙,預約了20180824晚上去補,許醫師真的好難約啊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花老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